“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
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
别去管流言蜚语
这爱请一直相信”


——————《真相是真》










【“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”那一段本想配第一张图,但洗照片的时候没有洗这张,只好用了另一张也是当天的图,特此说明,他们是真的一起淋过大雨。









说实话,刚转会那会儿哭着心痛说想要退了,反而是这种时候突然更加坚定了不会退的想法,看来看去这么多人这么多话,内心毫无波动


只是终于忍不住想要发点什么,我发文的时候真的很少谈论这些的,不知道为什么,但现在只想写这首歌,而且就算字丑也一定要手写来表示我的坚定


事已至此,愿意的话,当然可以说他们是遗憾而终,但这不能阻挡那些仍然心存侥幸的人,我就是其中之一。


这件事说简单很简单,说复杂也确实很难,只是希望认认真真地审视自己的内心,知道哪些东西是要守住的,哪些人是要留在心尖的,对于我来说就足够了。



所以我不纠结的,也希望各位能想通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6 )

© _Sunn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