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不管怎样荒凉

终于进球了我哇哇大哭😭😭😭😭

【水花】DEPENDENC- (饲养员x猎豹) 1

一坑未填,又挖一坑哈哈哈哈哈哈哈😂


是和九九讨论出来的脑洞啊💕


狗血的魔法操作,boom!


小豹子变人啦!!!!!!


先发一个试试,多多关照🙇🏻‍♀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SUMMARY:






dependenc-





dependence—名词,依赖,依靠,信任



dependency—名词,从属,从属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Sergio照例坐在猎豹领地的边缘,把装着...

哎………………

真给我恶心坏了……


不要zqsg控诉好吧🙏🏻


够得慌………………

小透明写手占水花tag抱歉🙏🏻

给自己宣传一句
想要补《我是谁》也就是精分au的各位麻烦看过来🙋🏻‍♀️本来想要继续写,但是翻看前文的时候觉得实在有点烂得看不下去,所以决定先改,新增了tag👇🏻大家可以点进去,tag里是已经改好的,可以直接从里面补,想重新看一遍也ok,这样就省得大家往前翻太远了,鞠躬🙇🏻‍♀️笔芯❤️

下面

犯一句混,可以不看🙏🏻

【我真就不信点进水花tag里的就没有一个是为了吃粮的?没人愿意看be论,除非想折磨自己,想说be想断关系就别加tag了好吗算我求求🙏🏻】

戳中谁痛点了见谅,我只是踏踏实实写文现在忍不住说一句,要撕就撕要走就走,也打心眼里感谢对俩人付出过...

“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
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
别去管流言蜚语
这爱请一直相信”

——————《真相是真》

【“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”那一段本想配第一张图,但洗照片的时候没有洗这张,只好用了另一张也是当天的图,特此说明,他们是真的一起淋过大雨。

说实话,刚转会那会儿哭着心痛说想要退了,反而是这种时候突然更加坚定了不会退的想法,看来看去这么多人这么多话,内心毫无波动

只是终于忍不住想要发点什么,我发文的时候真的很少谈论这些的,不知道为什么,但现在只想写这首歌,而且就算字丑也一定要手写来表示我的坚定

事已至此,愿意的话,当然可以说他们是遗憾而终,但这不能阻挡那些仍然心存侥幸的人,我就是其中之一。

这件事说简单很简单

【水花】有所思-番外2

我觉得不行………………


狗血且一点不好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大家多多担待,凑合看吧🙇🏻‍♀️


我实在尽力了🙇🏻‍♀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番外:梦


2


“晚安,做个好梦。”


那晚之后的每一天,睡前Ramos都会轻吻着他祝愿。


Cris也希望自己能做个好梦,但梦魇似乎死死缠上了自己,他无法摆脱,无法离开黑暗里的一片血色。


他在无数个夜晚惊醒,睁开眼时Ramos总是清醒着,担忧地注视他,然后安抚他,再和他一起入睡...

【水花】有所思-番外

我写完作业啦!!!!!【蹦迪🏃🏻‍♂️


正好在看抽签,没碰多特和曼联谢谢您嘞🙏🏻


大家提议的海岛番外😉


好啦,放文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番外:梦


1


“sese!”


他从梦里惊醒,猛地坐起了身。


没有颠簸,平平稳稳的床,平平稳稳的地板,平平稳稳摇晃着的烛光,只有他的心不够平稳。


身边的位置是空着的,Cris深呼吸了几次,急促起伏着的胸膛才勉强缓和下来,他后知后觉地意...

【水花】有所思-完结 (海盗au)

好啦,来发完结章啦!


前文戳头像或者tag都ok,这回说养肥了再看的可以补了🤣


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


直接放文吧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甲板上的场面乱成一片,但Cris一跑上去就看到了已经距离自己的船没几米远的黑帆海盗船。


暗夜里点亮的只有炮火,皇家战舰几处受损,船尾已经燃烧起来,火苗燎得Cris躲了一下,身后突然有脚步声,他迅速回过头去,抬起手中的剑一把挡住了海盗的攻击。


他没有枪,也几乎一年没有碰过枪了,但手下意识地就去摸自己的腰间,好像那里真的挂着枪套一样,反应过来...

© WYF_sunny | Powered by LOFTER